动力集成及储能系统工程技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机构设置  团队建设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研究生培养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团队建设

 教授 
 副教授 
 讲师 
 博士后 

教授
您的位置: 首页>>团队建设>>教授>>正文

李立伟
2017-01-06 16:16  

李立伟,男,1970年生人,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

1992年7月毕业于南京理工大学,获工学学士学位。

2007年1月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电气系,获工学博士学位。

1992年7月~2002年9月,在烟台东方电子集团工作,主要从事电力系统自动化方面的研究工作;

主要研究领域为电力系统的智能监测和状态维修;可再生能源接入与智能配电网技术;电能质量调节与控制;高速列车运行监测及控制系统;新能源汽车电控系统开发等。

近年来在重要刊物和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30多篇,其中被EI收录15篇,ISTP收录2篇。近年来作为负责人在研或已结题的科研项目主要有: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山东省科技发展计划1项、山东电力集团公司重点项目1项、南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项目6项。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动力集成及储能系统工程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2-85953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