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集成及储能系统工程技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机构设置  团队建设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研究生培养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科研产业融合在前线 -- 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PI纪实
2021-07-02 15:09  

科研产业融合在前线

                               --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PI纪实

“跑企业,找项目,与企业深度融合,形成特色国家级平台,服务国家及地方重大产业需求。”电动汽车智能化动力集成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内部逐渐形成一股强大合力,团结一致打造特色国家级平台。

6月29日,由中心副主任戴作强老师带队走访了中国知名企业-青岛国轩电池有限公司。

青岛国轩电池有限公司主要领导热情接待了中心来访人员并安排了参观和座谈。座谈中,双方在项目合作、人才培养、联合研发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框架协议,后续将进一步落实相应实施细则。

青岛国轩电池有限公司

青岛国轩电池有限公司是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074)的全资子公司。国轩高科是一家专门从事新型锂离子动力电池的研发、生产和经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及核心技术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以及博士后工作站,在合肥、上海、美国硅谷、美国克利夫兰、新加坡、日本筑波、德国等地建立了全球研发中心,并与美国陶氏公司、美国国家实验室、中国科技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一大批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主要经营产品:磷酸铁锂和三元材料及电芯、动力电池组、电池管理系统及储能型电池组等。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动力集成及储能系统工程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2-85953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