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集成及储能系统工程技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机构设置  团队建设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研究生培养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调研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工作
2021-04-15 09:22  

   4月6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调研了电动汽车智能化动力集成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青岛)平台建设工作。

 

于永明详细听取了中心主任何田、副主任郭向欣及戴作强教授、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洪信的建设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中心前期所做的工作,并就中心建设期满后验收准备工作、未来研究方向、公司化运作、场地调整规划布局和团队引育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针对中心建设期满的验收评价,中心应根据最新发布的评价指标体系和中心建设任务,在人员、成果、项目、转化等方面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二是根据国地联合研究中心的定位与性质,结合中心建设目标、自身优势及现有人员状况,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并据此制定人才引育和场地规划方案;三是探索成立以中心为依托的学科型公司,在对外技术服务和联合研发等方面实行公司化运作,在引人、用人等方面试行更加灵活的机制;四是切实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努力解决国家和产业发展面临的重大关键技术问题,争取产出高水平成果,切实提高中心内涵发展建设水平。

 

 

科技处、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动力集成及储能系统工程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2-85953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