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集成及储能系统工程技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机构设置  团队建设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研究生培养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国地联合工程研究中心赴瑞海泊(青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交流
2020-12-08 10:43  

国地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瑞海泊(青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交流

 

2020128日上午,电动汽车智能化动力集成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青岛)主任何田教授带队赴瑞海泊(青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项目合作交流访问。

何田教授一行到瑞海泊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公司总经理吴卫荣何田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实验和生产设施,对公司发展方向与产品市场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交流过程中,吴卫荣表示,希望与青岛大学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公司将竭尽全力为项目合作提供多种支持。

 

中心团队就平台研发方向及科研课题进行了介绍,双方在电化学电池的电极材料、电解质、隔膜以及电动汽车动力电池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交流并达成共识,初步确定了可能合作的研究方向。

 

中心教师张健敏韩敏敏郑莉莉郑宗敏祥云等参加此次座谈交流。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动力集成及储能系统工程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2-85953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