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集成及储能系统工程技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机构设置  团队建设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研究生培养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3年人才招聘信息
2023-03-15 10:52  

电动汽车智能化动力集成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青岛)2017年获国家发改委命名。中心作为区域产业创新基础能力的关键载体,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着力开展电动汽车动力集成技术领域的产业关键共性技术开发,为行业提供技术开发及成果工程化的试验、验证环境,促进技术成果的产业转化,推动前沿引领技术和颠覆性技术创新,提升区域经济的创新力和竞争力。

中心常年招聘以下研究方向的正式员工。

1. 超低温可充电电池。

2. 高能量密度柔性固态储能技术。

3. 锂电池安全失效与预警防范技术。

4. 混合动力机电耦合技术。

5. 车辆动力总成减振技术。

基本职位资格及待遇详见http://rlzy.qdu.edu.cn/info/1003/1786.htm,有企业任职经历者优先。请将以上网页中要求的报名材料发送至联系人电子邮箱。

联系人:赵老师

电子邮箱:GDLH_zhaopin1@163.com

电话:18653205839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动力集成及储能系统工程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2-85953800